色んな物

青夜、All盾、拔杯、美蘇。

I wanna

萌哭啦QAQ

FZ.:

*猫化梗 @魇泪。

估计结局在20左右w


*萌不萌我也不知道。有错请指正!我改正!


0.


夜叉被五彩斑斓的毛线球簇拥的高高在上。


他用爪子慵懒的摸了摸目前为止最爱的米白色毛线球,摆了个妖娆的卧姿,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晃。


I'm king of the world.


——  来自夜叉的内心独白。


1.


关于夜叉如何变成一只猫的问题说来有些玄学。


在一个狗粮纷飞的节日,夜叉身为一只单身汪自然是跟工作一起过节。为了避免被公司的小情侣闪的眼睛不保,硬生生的在办公室待了一天。


下午五点,夜叉下楼到门卫室取了一趟包裹。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玫瑰花的香味惹的他喷嚏不断。


把爱情寄托在植物的生殖器上,俗!俗到家了!


夜叉腹诽情侣的示爱方式,逃难似的飞奔回办公室,不管沿途上员工看自己的目光如何的诧异。重新坐在老板椅上深深的吐了口气后,看见鼠标旁放着一块德芙巧克力。夜叉忙了一天忙的头昏脑涨,无暇顾及巧克力从何而来,正巧也饿了便拿起巧克力撕开包装吃起来。


就在咽下第一口的刹那,天旋地转。


下一秒,办公室里多了一只趴在西装上神色迷茫的猫。


就这么迷一般的进行了物种的跨越,找不到发泄点的夜叉在往后的日子里对巧克力深恶痛绝。


2.


青坊主推开门便看见奶猫在毛线球里如此骚情,不禁莞尔。脱了鞋,把工作包随意的扔在沙发上,青坊主三步并两步的走到奶猫面前,温柔的将它抱入怀中。


手指轻轻的挠了挠奶猫的下巴,青坊主用气音说:“这位小猫,请你做好自己是只公猫的觉悟。”


夜叉一爪子拍在青坊主的手指上,望着青坊主的眼。


他的眼神像一块复层蛋糕。底端疲倦,中层失落,上层堪堪蒙上一层零零碎碎的笑意。


哦豁,有心事呀。


遗憾的是,夜叉无法开口询问,只好笨拙的学着微博小视频里猫儿的撒娇方式,用脑门蹭了蹭青坊主的脸颊。




“真会撒娇。”青坊主低声说,回蹭了两下便把夜叉放了回去。


夜叉眉头一皱觉得这事不简单。




要知道,往日下班后,青坊主都会抱着自己进行一些幼稚无聊的互动,今天却一反常态的亲昵了一会就把自己放了回去。


不寻常啊不寻常。


3.


青坊主一直觉得自己抱回来这只猫不一般。


除了对毛线球有无法割舍的执念以外,简直脱离了猫常规状态。譬如,偏爱格斗类节目。再譬如,会摆出一些妩媚的姿势上演猫的诱惑。


再再譬如现在,向来不粘人的它像是察觉到自己心情不好似的,跟在身边寸步不离。


青坊主被奶猫的动作弄的心里一热,抱起它轻轻的吻了一下软软的小猫爪。


“你怎么这么招人喜欢?”


“跟他一样。一举一动都往人的心里撩。”


“但是啊,我和他的距离从未如此近过。我不想奢望什么,只要远远的见到他就好。”


说到最后,青坊主的声音几近呢喃——


“可是啊,现在他丢了。”


夜叉舔了舔青坊主的眼角,小舌卷走了他溢出眼眶的热泪。


“喵呜。”


夜叉低低的唤。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4.


思极伤脾。青坊主已经好几天没有正经吃饭了,整个人憔悴的厉害。现在,又对着手机出神。


夜叉有点说不明道不清的焦躁。他轻轻一跃,跳上桌子,用尾巴缠住青坊主的小拇指。


青坊主关掉屏幕,趴在桌子上看着夜叉,抱歉的说:“对不起,最近没怎么陪你。”


你还知道!


夜叉狠狠的喵了一声,凶神恶煞。


青坊主一愣,仿佛看见那人冲自己发脾气的模样。一时间忍不住低笑,食指顺着奶猫勾着自己的尾巴一路向上轻轻的蹭。


奇异的感觉随着青坊主的动作在夜叉小腹炸开,后腿一软一屁股坐在桌子上。虽说人形时皮糙肉厚特扛摔,但现在成一只猫了,还是一只奶猫,轻微的痛感瞬间被放大了千万倍。夜叉好看的猫眼蒙上一层柔软水雾,低低的喵了一声,委屈极了。


青坊主当即心疼的把夜叉捧在手心里,轻轻地揉着摔到桌子上的小屁股。


“没事啊宝贝儿,揉一揉,痛痛就飞走了。”


一声宝贝不要紧,把夜叉的心都叫酥了。夜叉扒拉了一下青坊主的手指,用小小的胸脯蹭来蹭去。


——  这也要揉揉。


TBC

评论
热度(71)

© 色んな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