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んな物

青夜、All盾、拔杯、美蘇。

通行禁止:

《我的英雄学院》轰焦冻x爆豪胜己同人本《KEEP OUT》一宣

【刊物信息】

[刊名]KEEP OUT

[作者]通行禁止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CP]轰焦冻x爆豪胜己(多paro)

[封面]  @实名小号 

[字数]11w字

[内容]8篇未公开短篇+1篇G文

[页数]270页左右(真的逼死排版

[尺寸]正32开

[价格]60元

[Guest文]  @白白 

[插图]  @爆杀北 

[书签]随书附赠 绘师  @黑鹿原 

[明信片]随书附赠 绘师  @偶仔 

[预售] 预计3月中下旬

 

感谢各位老师们的支持,因为全部都是未公开的内容,所以8篇文章的简介和试阅我会放在下面, G文就给大家一个惊喜~

啊,我也不太会说话,反正就第一个轰爆本我真的超用心了,准备了很久,11w字砖头本,送书签和明信片,真的很划算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吱一声就好~!

 

有什么其他问题欢迎随时提问~!

然后最近首页经常看不到自己发的东西,只有不要脸的麻烦各位多多帮忙卷发推荐啦~!

比大心心!

 

文章目录

1、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1.8w

2、失落之城 1.4w

3、同学会 1.5w

4、你是很迷人,但我得回家 1w

5、单身爸爸 1.2w

6、你唱告白气球所以我回了头 8k

7、夫妻吵架不要占用公共资源 9k

8、恨不得你是只蝴蝶 1.8w

9、狼的复仇(G文)

----------------------------------------------------------------- 

8篇文章的简介和试阅:

  

1、《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字数 1.8w

 

简介:

架空高中校园

轰爆久幼驯染,轰爆邻居,跟双方家人都很熟

三个人一起长大,轰高中去了不同学校,夏季篮球全国大赛背景

轰(→→→→→)→←爆

 

试阅:

*

轰焦冻觉得又好笑又可爱,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反重力的金色发丝就算是睡觉也依然顽强的向四周伸展,但在手指触到时却变得异常柔软,跟他这个人一样,要在触碰到的地方才知道他有多温柔。

 

*

6岁的爆豪还没有现在这么暴躁,被无视了也没有非常生气,反而因为对方跟别的跟屁虫不太一样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甚至开始试图让轰焦冻出来跟他一起玩。前几次轰焦冻都不理他,后来受不了爆豪天天来找他,只好以父亲不允许拒绝了。

 

*

“同是幼驯染,爆豪同学的区别对待真明显啊。”

“哎,是啊,小胜对轰君很特别呢。”

 

*

段子里的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的主人公变成了自己,再稳重冷静的人也难以接受。思想一向纯洁,从不跟班上男生同流合污一起看小黄书的轰焦冻吓到直接请了一天假,在床上翻来覆去给自己找理由说服自己。一定是因为他跟女生接触太少了,又天天跟爆豪胜己在一起,加上爆豪胜己长得好看,身材好,腰也细,腿又长,要是爆豪是女生,确实是很多人的理想型啊。

 

*

“喂!老太婆你干嘛啊!很痛诶!”

“焦冻要走了,你去送一下。”

“为什么?!就在隔壁送个什么鬼啊!”

 

*

下一场比赛就是决赛了,对方是去年的冠军,并且是连续两年夺冠的茨城豪门球队。轰焦冻已经很久没看到爆豪了,跟合宿的那一个月不一样,现在他虽然见不到爆豪,却无时无刻都在被动接受关于他的消息。

身边的女生穿着吊带衫超短裙,脸上贴着爆豪胜己字样的贴纸,应该也是爆豪胜己的粉丝。轰焦冻仔细看了看,不过才十三四岁的模样,还是初中生吧。

 

*

球衣被他脱掉,头发被汗浸湿被他随意的撸在脑后露出白皙饱满的额头。轰焦冻的视线随着他光洁直挺的背一路往下勾勒出纤瘦的腰线。在令人心悸的白亮灯光里,轰焦冻清晰地看见有水滴从爆豪胜己的发梢滴落,沿着脖颈缓缓流下,顺着背部脊柱优美线条往下消失在被球裤包裹住的地方,惹人遐想。

轰焦冻想爆豪这幅性感又色情的模样刚才休息室那些人是不是都看过,他朝爆豪胜己走过去,嫉妒让他有点意识不清。

 

“轰?”

 

*

“轰焦冻,你就没有别的话要对我说吗。”

爆豪叫他轰焦冻,看来是真的很生气了,轰焦冻认命地叹了口气。

 

“我喜欢你。”

“已经知道了。”

“从初中开始,可能更早。”

“呵,藏得挺深。”

“噢。”

“噢个屁,还有呢?”

“还有什么?”

“你为什么要瞒着我去美国?”

 

 

------------------------------------------------- 

2、《失落之城》 字数 1.4w

 

简介:

特种兵,上校x中校

末日任务,丧尸病毒,打打丧尸谈谈情

 

试阅:

 

*

这时候来救援?爆豪胜己忍着剧痛捂着腹部半跪起身往外望去,看清越来越近的那个人差点气晕过去。

妈的!居然是他!

 

他说话幅度太大,扯到伤口疼得他倒抽一口冷气。轰焦冻看他己面色惨白,冷汗淋漓,下意识地上前伸手去摸爆豪胜己的手,冰凉。

“你他妈别碰老子!”爆豪胜己被他的突然出手一个激灵,反手胳膊肘就冲轰焦冻的胸口撞去。

轰焦冻没料到他这时候还有力气,腿一抬就压住了爆豪胜己的双脚。两个人在地上过了几招,到最后还是爆豪胜己受了伤体力不支落了下风,轰焦冻膝盖照着他伤口顶了一下,一点也没手下留情。

 

“你他妈敢……”话都没说完,他的身体就被抱了起来,忽然失重的感觉,爆豪胜己条件反射用手去拉轰焦冻的衣服,几乎是拉住的瞬间立马恼羞成怒。

“我操你妈啊轰焦冻!”

 

*

爆豪胜己闭上眼,只觉得五脏六腑都绞在一起。

 

“轰焦冻,我有没有说过很讨厌你。”

“我知道,我也没说我喜欢你。”

 

*

“我告诉你轰焦冻,我还有一堆账没跟你算,别以为擅自告完白说一堆乱七八糟的就一了百了了。你这混蛋总是自以为是自说自话,突然说什么喜欢,谁他妈要听你在这种场合说喜欢啊!”

“你给我听好了,今天我们要么一起走,要么一起死!”

温热的血液不停汇聚,空气中都是血腥的味道。轰焦冻感觉手腕处一凉,眼底映着冰雪的晶莹,那是一片雪花落在他的手上。洁白的六瓣雪花在他手腕上逐渐成水,他仰头看去,灰蒙蒙的天空中突然坠落下无数白色的雪花。

 

轰焦冻叹了口气,抵着爆豪胜己的额头,“爆豪,如果我们能活着回去,一起看场电影吧。”

 

-------------------------------------------------------- 

3、《同学会》 字数 1.5w

 

简介:

无个性世界。总裁x警察。

高中分手,七年后在同学会上重逢。当年分手是因为轰的不告而别。

 

试阅:

 

*

 “你这混蛋搭话的技术倒是不见长啊。”他端起酒杯嘬了一小口,“像我们这种饭都没时间吃的人哪来的时间谈恋爱。”

说完见轰焦冻傻乎乎的笑了,他喝了不少酒,凑过去手搭在轰焦冻肩膀上,“怎么老子没对象你这么高兴?”

七年都不联系的家伙,又突然假惺惺关心什么。

 

*

爆豪胜己听他这么一问,从厨房探出半边身体,“哈?老子还不到30岁好吗,你不知道男人四十一枝花?还早着呢。”

谁知轰焦冻一听比刚才还不安,直接从沙发上下来跑到厨房边,“那爆豪准备等40岁再成家?”

“噗,”爆豪拿着汤勺的一端敲了敲他的头,“为什么你总是在有些事情上表现得像个傻瓜。”

轰焦冻捂着脑袋颇有些无辜的说,你不知道男人在喜欢的人面前就会变傻吗。

 

*

他起身去厨房拿了一瓶辣酱,放到轰焦冻的碗边,轰焦冻一脸疑惑,爆豪嘴角却勾起一个戏谑的笑。

“你把这瓶辣酱吃了,我就想办法把周五晚上空出来。”

轰焦冻垂下头,像是想起了特别恐怖的回忆,再抬起头时更像楼下那只流浪狗,可怜兮兮耸拉着大耳朵,眨巴着的大眼睛似乎下一秒就会掉下眼泪。

“爆豪…只吃一口行吗…”

 

---------------------------------------------------------

4、《你是很迷人,但我得回家》 字数 1w

 

简介:

双职英,高中开始交往,毕业后同居4年背景。

吵架,路人小三,花式认错,女装色诱

 

试阅:

 

*

为什么发那么大火的人是他?带着一身酒气大半夜才回家,西装上还有女人的口红印的人不是轰焦冻吗?

他爆豪胜己怎么就成了无理取闹那个了。

 

被对方的冷嘲热讽戳到痛处的轰焦冻揉着额头,推开挡在面前的爆豪胜己,“我不想跟你吵,我很累。”

“你很累?”揪住轰焦冻的衣领,爆豪胜己看到上面的口红印火不打一处来,“怎么,跟我说话很累吗?跟女人调情不累?”

顺着爆豪胜己的视线也看到口红印的轰焦冻愣了愣,掰开爆豪的手,语气烦躁不堪,“我都不知道这个是怎么弄上去的。”

“你把我当三岁小孩还是白痴啊轰焦冻?!”

 

*

爆豪胜己是第二天才收到轰焦冻在满世界找他的消息的,他戴着口罩墨镜不耐烦地在手机店里给新手机插卡,开机后被新手机长达五分钟的震动震得差点当场摔了创下手机使用最短寿命。

除了轰焦冻的未接来电还有一堆同学朋友事务所同事的,信息更不用说了,全是让他给轰焦冻回电的,置顶的消息框更是直接99+。爆豪胜己忍着笑点开,拉到最上面挨着挨着往下划,一条一条看下来直到看到那张蹲在马路边的可怜兮兮的自拍终于笑得直不起腰。

 

轰焦冻,你摔门说受够老子的时候想过你也有今天吗。

 

*

金发赤瞳的高挑美人穿着一条黑底烫金的高开叉旗袍,踏着高跟鞋径直朝着轰焦冻这桌走去,整个餐厅都屏住呼吸只听见美人踩在大理石瓷砖上铿锵有力的高跟鞋声。走到靠窗的座位,双手撑着玻璃桌,挑着眉不屑地看着森川千代,“听好了你这个丑女,这个阴阳脸,是老子的人!”

餐厅此起彼伏想起众人抽气的声音,家境优越从小被众星捧月的大小姐被气到发抖,“丑……女?你这个粗鲁没礼貌的女人才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美人偏头拿手轻轻一撩头发,飘逸的大波浪被全部甩到脑后,发丝轻轻擦过轰焦冻的脸。他一手按着餐桌,一手指着轰焦冻的脸。

“老子就算粗鲁没礼貌,又凶又不讲道理,但是你面前的这个男人,他!爱!我!”

 

*

“胜己,穿成这样,做好今晚不睡觉的觉悟了吗。”

车里昏暗的灯光下爆豪胜己因刚才那个长时间的吻喘着气,他抬起腿碰了碰轰焦冻下身早已硬得不行的部位,满意地听到对方倒抽一口气。抓起轰焦冻的领带用力一扯,那张好长时间没有仔细看过的帅脸就离他毫米之隔,他勾起嘴角。

“呵,求之不得,就怕你没这个能力。”

 

---------------------------------------------------- 

5、《单身爸爸》 字数 1.2w

 

简介:

是同性正常结婚生子的英雄世界。

轰爆已婚,公开,有个儿子,主要是爸爸和儿子的故事。

 

试阅:

 

*

轰焦冻对爱人的嘲讽不置可否,他一边给爆豪胜己围围巾,一边被爆豪胜己脸上的伤疤吸引了剩下所有的注意力。

“你又受伤了。”语气颇有点闷闷不乐。

“伤痕是男人的勋章。”

“我应该跟你一起去的。”

“说什么傻话,你当时不是也去外地出任务了吗。好了,我没你想的那么弱,别小看我啊混蛋。”

“我只是比较介意他们居然敢伤了你的脸。”

“……看不出来你他妈还是个外貌协会。”

 

*

轰焦冻无奈地抱起拖着他往门外扯的小家伙揉他的头,“乖,先吃饭。”又转过头跟爆豪光己说话,“最近实在是太忙,他没给您们添麻烦吧。”

“小孩子能添什么麻烦,在我们面前听话着呢,就是尽折腾他叔叔了。焦胜,快去叫你叔叔下来吃饭。”

小团子一听又立马从轰焦冻身上扑腾下地风风火火往二楼跑去,“废久!废久!爸爸回来了,你快下来吃饭!”

轰焦冻愣了愣,“绿谷也在啊。”

“呐,绿谷君为什么这么生气呢。”

爆豪光己还拉着轰焦胜在门边,看到两人这样,刚想要上前劝导,就听轰焦冻笑了起来。

“你这么喜欢,送给你当儿子吧。”


-------------------------------------------------------------


6、《你唱告白气球所以我回了头》 字数 8k

 

简介:

大学校园,年下,不同学院,大一新生x大二学长

酒后乱性,双向暗恋,互相套路

 

试阅:

 

*

感谢他的交友不慎,半天不到整个雄英都知道了BBS上高人气的理学院暴躁系草,天不怕地不怕的篮球校队队长被女生表白给吓晕了。

吓晕吓晕,这事儿要解释多少次老子没有被吓到,也没有晕!

 

他那会已经喝得有点神志不清,看清那人的脸瞬间以为自己在梦里,震惊过后又一脸得意地把人拉到身边,对着一群目瞪口呆的狐朋狗友拍着胸脯介绍:看到没!这是老子对象!帅吗!以后别再说老子没谈过恋爱了你们这群单身狗!

拍的还是轰焦冻的胸脯。

 

*

大一新生报到后那个星期,论坛上迎来了首个连续三天高挂十大榜首的帖子,标题叫:

「有了轰焦冻,你还要爆豪胜己吗」

 

  这他妈什么操蛋的标题,你们夸轰焦冻就夸轰焦冻,怎么还带拉踩的?!

 

*

「你谁啊。」那边居然秒回了。

轰焦冻想了想这女生的个人签名,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顺利问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认真编辑了一下发送过去。

「我是你老公。」

那边显示正在输入显示了五分钟,轰焦冻才收到回复,还是连续三条。

「我操,你他妈有病啊!」

「轰焦冻是你能装的人吗!」

「用着爆豪胜己的头像说自己是轰焦冻,装也他妈装像点吧傻逼!」

 

*

轰焦冻给他端来牛奶的时候他刚给绿谷出久发完信息让他给他把书包带回宿舍,轰焦冻把牛奶推到他面前后又给自己端了杯白水。

“学长,关于周五晚上的事,我很抱歉。”他斟酌着开口,“你可以揍我一顿,我保证不还手。你也可以去告我,我绝不抵赖。如果你真的很生气,也可以上我一次。”

“噗——”最后一句,成功让爆豪胜己口中的牛奶全数喷了出来,溅了轰焦冻一脸。乳白色的液体顺着轰焦冻白皙的脸颊流下来,画面真是美得不忍直视。

轰焦冻却纹丝不动,就着一脸乳白色液体继续他的发言,表情真挚。

 

“或者,你缺男朋友吗。”


------------------------------------------------------------- 

7、《夫妻吵架不要占用公共资源》 字数 9k

 

简介:

ABO,双职英

全世界都以为你们是死对头,结果你们连孩子都有了。

前半部是饭圈掰头,粉黑大战,正主下场撕。

后半部是孕期二三事。

 

试阅:

 

*

爆心地三个字就是自带流量,这个话题持续了半个月热度,推特论坛讨论量一直居高不下,爆豪胜己看着满屏的恶言恶语,心想你们这些黑粉骂的话比老子难听多了嘛。

他翘起二郎腿,从容不迫地往沙发一躺,开始编辑新推特,末了对着手机屏幕上的一排字勾起嘴角,想了想又在后面加了几个发怒的小表情,确认无误,点击发送键。

@hero_爆心地:阴阳脸你他妈的能不能出来说句话老子都要被你的脑残粉烦死了!😡😡😡😡😡 @hero_焦冻

 

*

轰焦冻摊开手掌在虚空里握了一下,觉得这个爆豪胜己有点不太对劲,对面写字楼背后是积压成黑山的云,云层下面是凝滞不动的汽车尾灯宛如黄金冰河,他看着玻璃倒影中的自己抬起手腕看了看表说:“应该就正常时间吧,出什么事了。”

爆豪胜己语焉不详,支吾几句之后索性撂了电话,以至于轰焦冻那句你已经回家了吗还没来得及问出来。办公室恢复安静,他努力回忆爆豪胜己的语气,以及爆豪胜己这个点在家的原因,实在想不出来,于是决定早退。

 

爆豪胜己只穿了件宽松的毛衣,轰焦冻扯下领带走到落地窗边从背后绕过去抱他,“我觉得你有重要的事要告诉我。”

有孩子的嬉笑声从楼下远远传过来,爆豪胜己转过脸盯着窗外,右侧的发梢垂在脸上,“我记得补习的时候你不讨厌小孩吧?”

他回头看着轰焦冻,用目光说完了剩下的话。

 

*

爆豪胜己再次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是空荡荡的了,他一阵恍惚,不是说好今天开始不上班了吗,难道是他昨晚做的梦?

失落席卷而来,他丧气地拿起手机看时间,8点半,如果是做梦的话,那人现在确实是已经去事务所了。他拉起被子把整个人笼进被窝,抱着那人睡过的枕头深深吸了一口那人留下的信息素,非常嫌弃自己这种好像离不开轰焦冻的行为。

轰焦冻端着早饭进卧室的时候正好看见爆豪胜己整个人包在被窝里,他轻手轻脚地把早饭放到床头,轻轻拉开被子,被爆豪胜己抱着自己枕头可怜兮兮的模样吓了一跳。

爆豪胜己显然没有反应过来眼前突然放大的脸,像是被咒语摁住了似的,屏住呼吸任人注视,过了好几秒才怔怔地开口,“你他妈在家啊?”

 

*

轰焦冻看他坐起来恢复了平时活蹦乱跳的样子,便把他拉到身边从后面搂着他,一边把手探进他的睡衣,一边亲昵地去咬他的耳垂。

 

“明明是你死活不愿意公开的,而且你的粉丝也骂了我,我们算扯平了吧。”


------------------------------------------------------

8、《恨不得你是只蝴蝶》 字数 1.8w

 

简介:

前半部不良x风纪,8年后黑道x医生,青春文学

有流血,暴力,强制x爱元素

咔一直喜欢轰,轰一直拒绝咔。不良是真不良,混蛋是假混蛋

昨天的我你装作爱理不理,今天的我你真的高攀不起?(并没有)

 

试阅:

 

上半部

*

“噗——”上鸣电气没忍住一口汽水喷了出来,“小胜你有事吗,虽然我承认他是很帅,但是不是这个原因啦。因为他是这片出名的不良少年,经常跟流氓混混在一起。他这人很暴力的,而且风评很差,你别跟他扯上关系啦。”

“为什么。”

“他不是什么好人,反正跟他扯上关系没什么好事啦。”

 

谁都没想到上鸣电气随口说的话后来一语成谶。

 

*

楼梯转角处的灯亮了两盏,那群女生倒是胆子大,想也没想就跟进来了,爆豪只来得及看了眼空无一人的陌生教室,紧接着一阵天旋地转,等他回过神,人已经被压着抵在墙上。

门板后面那点空间压根不够藏两个大男生,爆豪胜己感觉身上那人越贴越近,他的脸已经烫得可以蒸熟鸡蛋,后背抵在墙上压得发疼。怕身上的人听到自己猛烈的心跳,又怕门外的女生发现。

 

*

“咔酱,求求你了,你替我去吧,那个老师认不出来你的,要是我再考倒数我妈肯定会扒了我的皮的!你不能见死不救啊!”

爆豪胜己一直想不通的一件事就是他到底是怎么跟上鸣电气这种不管哪里都让他嫌弃得不行的人成为朋友的,他认真回忆自己有没有做过什么让他误以为自己很好说话的举动,不然这人怎么能胆大包天来求自己这个风纪委员去替他考试。

 

*

爆豪胜己就这么鬼使神差地冲了过去,小时候光己女士见他总在院子里跟小朋友打架送他去学了跆拳道,奖倒是拿过不少,还从来没在实战中用过。那群人被他吓了个措手不及,一开始气势就输了一半,爆豪胜己的目的是救轰焦冻,撂倒挡路的几个人,在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的当口拉起轰焦冻就跑。

青春就是混乱而堕落的一场战争,爆豪胜己拉着轰焦冻狂奔在深秋寂静的街道,脚底溅起的水花晕开在冰冷寒凉的空气。

 

*

他的手僵在半空,耳朵尖红到脖子根,又紧张又期待,他想轰焦冻哪怕有一点表示,他今天就豁出去跟他表白了。

可是爆豪胜己没有等来轰焦的任何示好,只等来两句毫无感情的冰冷拒绝。

“爆豪,别跟自己过不去了。”

“我不喜欢男生,把我忘了吧。”

 

下半部

*

爆豪胜己在笑,他的笑声短促而低沉,像午夜钟楼敲响的那一下,抬起头望着面前站着的男人。

“轰焦冻,是你脑袋被驴踢了,还是你觉得我脑袋被门夹了?”

 

*

一个月的时候轰焦冻的腿伤好得差不多,基本的行动也没什么问题了,早上爆豪胜己上早班轰焦冻就送他去,晚上爆豪胜己下班也总能看到靠在医院大门边等他的轰焦冻。

这么多年过去,轰焦冻随便往那里一站还是能吸引走路过的所有女人的目光,真是祸害,爆豪胜己翻了个白眼,嘴角却轻轻勾起。

 

*

“爆豪,我不会回去了。我说过,我不喜欢男人。”

爆豪胜己还穿着白色的医生大褂,猩红的眼睛几乎瞪出血。

“你他妈放屁!腿是你自己刺伤的,学校外面经常挑事的混混后来全部不见了,头天无理取闹的医闹家属隔天鼻青脸肿跑来道歉,坏掉的楼道灯莫名其妙就好了,办公室经常收到的花,都是你是不是,轰焦冻,为什么你宁愿死都不愿意承认你爱我,为什么!你他妈到底为什么啊!”

 

*

轰焦冻跟爆豪胜己回了家,他把爆豪胜己按在门板后强吻,白色的医生制服被剥到腰下,衬衫扣子尽数解开,露出的白皙肌肤被啃咬出无数红色印记。

爆豪胜己被顶地恍如狂风巨浪中的一叶孤舟,意识模糊中他听到轰焦冻贴着他的耳朵说。

“爆豪,如果我死了,你就自由了。”

 

*

还没来得及呼救,便被抵在门口一动不能动。一只手从正面捂住他的嘴,一只手把他两只手压在头顶,然后他听到那个无论如何不会听错的魂牵梦萦的声音。

“爆豪,别出声,是我。”

 

*

“因为你有那么美好的未来,而我的每一天,过得都像最后一天。”

“我做了很多混蛋事,伤害最深的人是你,最对不起的人是你,我骗了你很多次,但这一次,最后一次,你相信我,爆豪,我会回来。”

“那个叫真堂摇的,我知道你不爱他,跟他分手……不然我会杀了他。”

“十年,二十年,你要等着我。如果你不等我,我做鬼也会回来找你。”

轰焦冻松开压着他的手去抚摸他的眼睛,粗糙温暖的手指,然后他的嘴唇俯过去,轻轻压在爆豪胜己的眼皮上,吻掉他的眼泪。

“最后,补上迟到了九年的那句,”轰焦冻抵着他的额头,黑夜里异色的瞳孔异常明亮。

“我爱你,爆豪。”

“还有,圣诞快乐。”

 ---------------------------------------------------

 

好了,以上就是所有试阅,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哈。


评论
热度(8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色んな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