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んな物

青夜、All盾、拔杯、美蘇。

小可:

【广告】美苏本《甜蜜之殇》预售&本宣




终……于……




购买链接:走这里




本子信息:




配对:美苏/公爵王子/亨米(R18)




封面/宣图:垂直日光 @垂直日光 




排版: Aka @强制食用 




书签:meiyou @soloillya_kiss 




Guest:Aka/SUYO @2375 




封面:250克冰白纸;内页:80克道林纸,衬白色硫酸纸




开面:A5;页数:310P;字数:约19W




定价:RMB 50




预售期:2月1日~2月10日




收录的文请看这里




P.S,如果有台湾的妹子想买但没法在TB下单的话,可以这几天私信我一下(再过几天因为私人原因我可能就看不了信息了ORZ),如果数量不多的话我看是否可以转运寄给SUYO……




因为寄售店2/10开始放假,所以就先预售到2/10了。但因为正好碰到春节,发货肯定要3/15之后了,非常抱歉……本子的打样见图片;书签还没收到打样,索性就保持神秘吧,嘿嘿,反正meiyou太太的Q仔美苏/公爵王子无敌可爱~




万分感谢这期间各位太太的帮助!meiyou太太非常忙还帮忙画了可爱的书签!一直很喜欢垂直日光太太素雅的封面风格,太太还一直很耐心的帮忙改稿。排版里各种各样的问题也让阿卡太太费心了!太太阿卡和SUYO还写了超棒的美苏和亨米G文!(˶‾᷄ ⁻̫ ‾᷅˵)谢谢你们帮我一起把本子生出来~QAQ




如果有姑娘买了本子的话欢迎给我report~O(∩_∩)O最后谢谢一直以来给我鼓励的小天使们,有你们一起呆在美苏幽灵船上真好T^T

评论
热度(42)

© 色んな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