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んな物

青夜、All盾、拔杯、美蘇。

兩人互補相成

强制食用:

和 @小可 聊天才发现的一点 虽然感觉我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 但是似乎还不够明显?
美苏里面 我更喜欢的是苏洛 苏洛 苏洛 我是苏洛大大的小迷妹
苏洛真的太迷人了 我最喜欢他的一点就是他无比的爱自己 忠于自己的欲望 承认这个世界在诱惑着他 而且也享受这样的诱惑
爱自己的人才有能力去爱别人 虽然苏洛可能在“爱别人”的能力上有点过了^^
某种程度上 我和苏洛稍微有点共鸣
伊利亚 我喜欢他的程度和苏洛喜欢他的程度差不多 但是我认为伊利亚并不爱自己 不过正好 苏洛可以爱他

话又说回来 这两个人最吸引我的是互动关系 像探戈一样进退的试探和吸引 还有针锋相对时的明争暗斗 合作时的不谋而合都特别有意思
本质上 他们完全不同 但是在某个层面他们是一样的 大概是同样的固执?(到底在哪个方面?)
我个人特别喜欢相互信任关系 迷恋这种背靠背的安定感 伴侣 搭档 对手
某种程度上 对手是最了解你的人 比起别人 更愿意死在“这个人”的刀下 如果有一天能相互信任 说不定会变成知己吧
美苏就是差不多的关系:伴侣、搭档、对手

有多少个身份重叠 就有多有趣

评论
热度(30)

© 色んな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