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んな物

青夜、All盾、拔杯、美蘇。

酒後需謹言慎行(酒茨夜)

米茄:

百粉點文,酒吞茨木x夜叉的三人車,有私設和ooc。


*夜叉總受,微酒茨描寫。


純肉,毫無道德觀念可言,避雷避雷。







扛著幾顆妖怪的頭顱,夜叉大步在山林間走著,身上血跡斑斑幾乎要和一頭紅髮相融。他鼻子動了動,空氣中傳來一絲香醇酒味,這附近的妖怪都知道那是酒吞的私存。


「呿,領地被入侵了都不知道,還有時間喝酒,真享受啊。」雖然夜叉不是甘願做人部下的妖怪,不過在酒吞底下倒還不錯,不用去管領土爭奪的雜事,只要專心殺戮就好。而且要跟就要跟大的,酒吞的力量作為鬼王的確令人信服。


他舔舔嘴,加快腳步,也許能用這幾顆頭顱換來一杯美酒。


 


這世界弱肉強食,大妖的生活就是重複燒殺擄掠,今日難得一時清閒,酒吞便邀茨木在他們佔領的山中豪房飲酒。他生性豪放曠達,不喜拘泥過去,邊品飲美酒邊眺望林景,將說話的工作交給茨木。放眼所及都是他鬼王的領地,身後金銀財寶垃圾似的成堆棄置。


茨木倒是善於回憶,再加上難得酒吞有興致共飲,杯起杯落之間,總會想起他倆一同作亂時的某件往事。一提起便是振振威風,滿臉得意。酒吞也就是靜靜地聽,不時笑著輕哼一聲,茨木口中那一場場勝戰的確聽來痛快。


直到話題轉向男性的某種尊嚴。


「哦!還有一次我們抓來四個貴族千金,你一次就把他們都辦了,不愧是身為大江山鬼王的男人啊雄風驚人。」


酒吞本來不以為意,想了想,酒杯懸在一旁,「⋯⋯十個吧?」


「不不⋯⋯吾記得可清楚,是四姐妹。」茨木說得正暢快,沒注意到酒吞側頭懷疑,還補了一句:「十個太誇張了。」


「你是說本大爺不行?」酒吞雙眼銳利起來。


「摯友,吾沒有那個意思⋯⋯」


 


夜叉踢開大門將頭顱扔在地上時,看到的便是這氣氛詭異的場景,茨木還在誇著酒吞,只是酒吞不領情。


「要不我們比比?」


雖然酒吞難得想跟自己比試,茨木是很高興,但尷尬的是他想比武啊。


「哈、哪找一堆人讓我們那個⋯⋯摯友你還是放棄吧⋯⋯」


「這山裡什麼沒有妖怪最多,隨便挑二十個來。」


「他們會死的⋯⋯」


夜叉挑挑眉,這倆傢伙又在比較什麼?正好他扛著滴血長戟還有些意猶未盡,便咧嘴挑釁道:「本大爺一個抵百個,這些頭顱都是我一個拿下的,不如陪你們過幾招?」


酒吞和茨木聞聲端詳起這不請自來的惡鬼,兩人思考著。


茨木提議,「摯友,不如我們比持久就好了?簡單明瞭。」


「哦⋯⋯」酒吞慢條斯理地飲了口酒。


夜叉沒有察覺不對勁,還在不耐煩地用長戟敲地。


 



 


「放手啊啊啊!」


惡鬼掙扎著,那個慘叫簡直是撼天動地,可惜周圍小妖們早已紛紛逃離,沒有人敢搭救。他們以為夜叉囂張的行事風格終於引來鬼王不滿,殊不知房內情況和想像天差地遠。


並不小隻的茨木壓在夜叉身上,扯著那本就已經敞開的白衣,「你放心吧,摯友技術很好的。」


夜叉被迫光了半身,搖頭的幅度表現出他的驚慌,卻被一旁酒吞抓了臉,以嘴灌了口酒液。來不及吞嚥,便因唇舌相接觸電似的一震。酒吞的吻霸氣中不失細膩,偏著頭緩緩勾勒著夜叉的鮮豔紅舌,清涼酒液滑過兩人下巴、分不清是誰的。


正想著鬼王吻技還不錯,夜叉又被茨木橫直地抓了過去,只見白髮欺近,舔著自己頸間沾染的酒氣,一路麻癢地往上爬。兩人火熱的唇交織在一塊。茨木屬於直來直往派的,與其說那是吻,不如說是留下標記似的舔咬。




後半移至:


https://weibo.com/5519820834/F6l7499MD









是 @游奕YuGi 小夥伴的點文。


百粉點文都會寫的,因為這篇有靈感便先寫了,之後會照點文順序,下一篇是皮膚青夜!

评论
热度(101)

© 色んな物 | Powered by LOFTER